今天我生日,一觉睡到晚上七点半,就随便吃点吧,『江边城外烤全鱼(悦尚奥莱店)』,口水鸡红油挺红不辣,烤鱼的炉子终于不是电磁炉了,换成炭火的了,嘎嘎热乎,可惜胖秘想吃怪味的,又甜又辣,明明以前吃过,也说不好吃,但是想不起来了还非要点,一吃想起是不好吃,唉,真是拿他没办法,送了碗冰粉,这家店生意真的不好,八点才两桌人,叫了coco外卖送到店里,现在也出了瀑布黑糖珍珠牛乳茶,味道价格都远不如陈文鼎,想再去马记永吃碗面的人家准备打烊了,算了,回家煮了锅豆角焖面,算生日面了。#无锡##微博尝鲜计划# http://t.cn/A6nbWXzR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