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的太阳心
24-10-27 15:19

那盘苦瓜炒蛋,摊鸡蛋,我采用泰国人的做法。

泰国人在摊鸡蛋这事上,是真的舍得放油。

锅里倒入厚厚的一层油,在用打蛋器搅拌鸡蛋的时候,在搅拌的同时,还要在鸡蛋里放入一些油。

等锅里的油烧的冒烟儿了,放入搅拌好的鸡蛋。

如果你想吃大块的摊鸡蛋,就不要频繁炒动。如果想吃细碎的摊鸡蛋,就用筷子快速频繁的搅动。

这种摊出来的鸡蛋是非常柔软的。

有人说那么多油,对身体不健康。

我说:你每天少想点龌龊阴暗的事,那样更养生。

很多人不健康,和食物无关,和脑子里的想法直接相关。

发布于 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