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人马阿尔法B-4
24-10-27 16:07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哈哈开心,我就说跟我作对没好下场,好马不吃回头草啊,虽然说形容的不贴切,但是吧,我喜欢你们求人的姿态,嘿嘿,我相信玄学~因为从小到大,对我不好的人,都不会过的好,都会越来越差。谁对我越好,我越旺谁~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