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燕[超话]# 已经把B站所有策燕视频翻看完了,还有知名策燕up主叁十叁画的视频也不停翻看好多遍了(居然没有后续?[泪]我还想继续吃瓜呢!)
戏里戏外都磕到了,不过我还是对真人保持观望态度,不会死磕。但剧里策燕真的必须死磕!
前几天重温的时候,发现策燕真的是处处都是甜点,老夫真的磕到牙疼了。比如说这里飞燕给包拯包扎成兔子,结果所有看到的人都要问他“怎么变成这样?”,包拯就无奈地说“我喜欢行了吧!”
然后飞燕就真的以为包拯喜欢她的“杰作”,浑然不知策策又一次已经酸到没好气了(诶?我为什么要说又?[馋嘴])
不是哥们,你之前不是说巴之不得飞燕不要缠着你吗?怎么,这就是包扎一下,瞧你那酸劲[doge]
任老板的戏,我也算是从小看到大了,他的荧幕cp,我只会对策燕回味无穷。现在仔细想想看,不就是任老板在这里从头到尾压抑不住的笑意。他虽然嘴巴没翘,但眼睛就看得出来他在笑……
其实我也看过少包2,但甚至啃不动策湘cp,因为不论演技,这里的策策的笑就是很客气礼貌的笑,明显第一部那么那个嘴角自飞燕出场以来就压不住了[阴险]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