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冻了一块质地一般的牛排,不想用锅子来煎就切了厚片,用调味料抓抓,穿签子用空气炸锅烤。因为担心宝宝咬不动,就下了苏打粉。烤好以后,宝宝吃第一串,说:好吃!吃第二串,说:我不爱吃了。大头同学问是咬不动吗?宝宝说,不是,是我不喜欢那个味道。我说不吃不要紧,反正还有卤肉。跟大头同学简短解释了一下苏打粉,想,这小子舌头还挺灵,下次只能做羊肉或者鸡肉的了。
发布于 英国
解冻了一块质地一般的牛排,不想用锅子来煎就切了厚片,用调味料抓抓,穿签子用空气炸锅烤。因为担心宝宝咬不动,就下了苏打粉。烤好以后,宝宝吃第一串,说:好吃!吃第二串,说:我不爱吃了。大头同学问是咬不动吗?宝宝说,不是,是我不喜欢那个味道。我说不吃不要紧,反正还有卤肉。跟大头同学简短解释了一下苏打粉,想,这小子舌头还挺灵,下次只能做羊肉或者鸡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