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bibikin
24-10-28 16:57

Hi,我的微博,今天又要发一则渺小细碎而毫无价值的文字来回望生活近况。下定决心辞职之后整个人的状态都积极了不少,可以说上班就是为了离开的那一天,比发工资的开心程度还要高!好了,以下是我从九月开始的一些匆忙记录,希望看见的你们能收获一些宁静,这是我的祝福。

P1 楠之皮影戏一则
P2-P3上上周家门口的花儿,虽然不知道它的名字,但觉得可爱,让我联想起到团结的姊姊妹妹
P4-P6 妈妈之前回老家,我再次担任家庭厨师,做饭水平一览
P7 教资体检医院还有早餐吃!
P8-P9 和两个友友终于有空聚一起,去了一家很美的甜品店~
P10-P11 诶?头上戴了个什么东东[污][污]
P12-P13 剃须泡好玩好玩🙂‍↔️🙂‍↔️
P14-P15早上起来阳光透过晾晒的床单,以及投射到客厅墙上的光影,我觉得很美,就拍了下来
P16 致我喜爱的人,他带来的情感体验让我又萌生了一副作品
P17 小猫的镜子里是谁呢?🤭
P18 本人高p破碎照一张……………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