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硕士炒股一月狂赚112万#
《第1笔赚大钱最好是及时大部分收手几月,去琢磨琢磨投资经》
据我的投资经验如果第1笔赚大钱的可能会刺激个人对投资的热情,往往这不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我在思考很多人因为投资热情到最后亏了血本皆无,主要原因是把行情背景算成自己的能力,这样在虚无缥缈中度过了牛市,最终可能也会迎接不知不觉的熊市,所以如果你第1笔赚了大钱,我认为你应该是及时的收手大部分资金,比如说你不管赚了多少钱吧,你应该把总资产80%的资金赶紧撤离,只剩下10~20%的资金去尝试一下未来的牛市滋味。
但大多数人不是这样做的,是因为在牛市里赚的钱,尤其赚了大钱,可能会集结更多的资金,甚至加上那。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比如挣100万,未来必须向500万进发。人都是这样的,欲壑难填啊。
以上是我善意的提醒,也许人家就是投资大师,也许就是股神,那当我什么也没说。[哈哈][微风][丰收了]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