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做奶油炖菜[干饭人][干饭人][干饭人]
土豆+萝卜+蘑菇+洋葱 切块用黄油翻炒
片刻后加几勺面粉继续翻炒,加水(家里没高汤,有高汤更好)再加奶油和牛奶炖煮片刻,同时用盐和黑胡椒调味
最后放入煎好的三文鱼再收汁[干饭人]
另外吃剩的汤汁可以用来蘸馒头或者面包[憧憬]
发布于 上海
自家做奶油炖菜[干饭人][干饭人][干饭人]
土豆+萝卜+蘑菇+洋葱 切块用黄油翻炒
片刻后加几勺面粉继续翻炒,加水(家里没高汤,有高汤更好)再加奶油和牛奶炖煮片刻,同时用盐和黑胡椒调味
最后放入煎好的三文鱼再收汁[干饭人]
另外吃剩的汤汁可以用来蘸馒头或者面包[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