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香蕉
24-10-28 23:2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性别问题上我就是超敏感肌,这有什么不好?我倒觉得正是因为还不够敏感,女性权益保障才落实得这么不到位。
打破千百年来的桎梏本就得掉层皮,哪里还能讲体面和理智?女人的困境是被拐卖,被家暴、被性骚扰,在职场中遭遇性别歧视……说不完。还有那些被迫剥夺教育机会的孩子,她们的未来被无情地掐断。
随便发点文字就有人受不了,现实中却还有多少人在忍受这些折磨?
争取平权本来是一场战争,要不顾一切地战斗,才有机会看到胜利的曙光。
没必要追求完美,敌人反对的你无条件支持支持,撕破脸皮才有意义!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