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9
早上7点多醒来外面就在下雨
因为房间没有冰箱我把昨天买的橙汁放在阳台上'冷藏'
起来想喝的时候已经不见了 吓死我了
应该是从阳台滑下去了 幸好没砸到人
要不然可能再也见不到我了[泪]
今天本来行程是在马德里瞎逛的
但是起这么早 不如就去附近的小镇逛逛吧
结果在车站遇到昨天的两位阿姨
她们让我跟她们一起排队上车
我是觉得插队不好 所以排到队伍后面去了
他们前一辆车走了 后来我们再也没遇上了
去到小镇我感觉我走错路 因为基本没人
雨一直在下确实挺烦人的
只去了个教堂参观而已 教堂比想象中美
这里曾是马德里之前的王都
可见这里并不一般
总共加上吃饭时间逛了不到4个小时
我就回大巴站坐车回马德里
车程一小时
回到马德里才5点
我去家乐福买了点吃的就回酒店了
毕竟餐厅得等到8点才开始营业
我真的很讨厌这点 本来每天步行这么多是可以瘦的
结果晚餐偏偏要在8点后
等于没瘦!
我在超市冰箱里找了最贵的一瓶9.35欧
当然别的更贵的酒在收银台附近没有放冰箱里
这酒还挺好喝
晚餐就这样吃点薯片吃点salami吃点火腿
不知不觉把整瓶喝完了
还真有点醉了[裂开]
哦
还有一边追剧'黑色月光'
太好看了吧
在国内下载了11集 且看且珍惜
国外因为版权问题看不了也下载不了[苦涩]
发布于 西班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