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的时候,学细胞学,老师说,一个细胞有两种命运,衰老凋亡,或者变癌细胞。
只有癌细胞是永生的。
我小时候也怕死过,在那一刻明白了一个人生哲理,什么东西要是永生,TA就变成了“癌”。
细胞永生,就变成了身体的癌。
我们永生,就会变成地球的癌。
癌就是一种,死不了,老扩张,耗尽资源的东西[doge]。
#新星闪光计划##屠龙生活答疑解惑##屠龙微博常看常新#
发布于 北京
上大学的时候,学细胞学,老师说,一个细胞有两种命运,衰老凋亡,或者变癌细胞。
只有癌细胞是永生的。
我小时候也怕死过,在那一刻明白了一个人生哲理,什么东西要是永生,TA就变成了“癌”。
细胞永生,就变成了身体的癌。
我们永生,就会变成地球的癌。
癌就是一种,死不了,老扩张,耗尽资源的东西[doge]。
#新星闪光计划##屠龙生活答疑解惑##屠龙微博常看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