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卤肉卷
上了一天班 超饿!走了30分钟到卤肉卷小摊
老板:烤鸭还是卤肉?
我:卤肉卷
老板:好的,要辣吗?
我:一点点辣
老板:香菜、葱都要吗
我:香菜、葱都不要
老板:都不要,好,这个肉要加热一下,你稍等一下
等等等等等卤肉卷组装中..
老板:你要辣吗
我:微辣
一把香菜撒
我:…老板我不要香菜的..
老:啊,那这个就先包起来,我重新给你包一个
老:你要辣吗?
我:微辣…
老板拿起一把香菜又及时收了手:哦你不要香菜,转头撒了一把葱
我:我也不要葱啊
老板:你又没说
我:崩溃!泪水在眼里打转说:我香菜和葱都不要
啊!说完转头走了两步 眼泪不争气的气得直流……
老板:我给你重新包一个,很快的..要辣吗
我:………微辣…
走回家的路上一边流眼泪一边不想吃这个卤肉卷了💔
到家了,尝了一口 还挺好吃的,嘿嘿无语了😀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