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由纪-
24-10-31 17:09

还有人没吃过板筋嘛[爱慕]巨好吃!

板筋盖饭 烤板筋 火锅涮板筋 怎样都好吃!一定要尝试一下!还有就是家门口的地铁站终于修好了[哈哈]希望之后我还有机会坐一下新地铁[彩虹屁] ​​​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