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晚上5:30多回家,然后吃我的晚饭,牛果这个酸奶真的好好喝呀,
[苦涩]本来就打算吃一个面包,结果看电视剧把2个大面包都吃完了 喝了一瓶酸奶 吃了2个猕猴桃一个橙子
我现在巨撑 吃了一个小时[泪][泪][泪]
发个微博去洗澡 累了😭 明天得胖死
明天吃水煮蛋吧 太放纵了今天
晚上得吃了3千卡 还不算白天的汉堡奶茶[泪]
然后这个面包真的我很爱吃,一口气吃了一整个一之前是没有核桃,那个我就觉得挺好吃的,有核桃就是贵两块钱而已,没啥区别,核桃不难吃,但是吧,有点多余,我就爱吃这个起酥的面包体加红豆馅,这个豆馅我真的太爱吃了,我从高中吃到现在,我每次就是一口气吃一整个,但是我看了看热量,这个热量好高啊然后这个芥末的也不难吃,因为我很爱吃炸鸡,然后配蜂蜜芥末酱,所以我觉得这个面包不难吃,但是吧,说好吃,也没有多好吃,但是不明白他那么面包体为什么热量得那么高,他酱没有多少,但是这个面包体他怎么会那么高热量呢他就是个面呀[泪][泪][泪]
但是越嚼越香
吃碳水让人快乐!
给我记得我那天吃厦门那个面包,人家好像就是无糖无油的,人家面包体就没那么高热量,这个好运来,他感觉质量不高,一查我的天哪,怎么会这么高热量?[揣手][揣手][揣手]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