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珠海机场发布的最新消息:2024年11月1日零时起,城轨珠海机场站1A、1B出入口正式启用。需要乘坐城轨的旅客,可根据指引标识,通过1A或1B出入口经人行步道步行约800米,往返珠海机场T1航站楼。请各位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温馨提示:城轨机场站2号口至机场航站楼的往返接驳车将于11月1日零时起停止运营,建议各位旅客选择1A、1B出入口步行往返珠海机场。
这也给了下月准备去看航展的朋友们多了一个交通方式选择,轨道交通班次多且绝不堵车。而且依据目测,这两个站口距离航展馆1号门的距离可能比去目前的T1航站楼更近,过几天实地测试一下。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