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有厨师机啦~
听说十分钟出手套膜!
明天做面包!!
先不管面包能不能做成功,现在先搞一个蓝莓酱,做好明天搭配面包吃的准备哈哈[嘻嘻]
(最近买过n种果酱都好难吃!这个小小罐子我记得十块呢? 一嘴胶味
其实酱也不确定能不能成功,家里没有柠檬汁了,倒了点最接近的水溶c100[笑cry]
#思家厨房#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