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写给月亮的十四行情诗
24-11-01 19:06

#GR战队[超话]# 超话只逮着椒人骂的有毛病是吗?[疑问]
难道不是我们人屠这赛季都很抽象吗?[疑问]
今天bo3上半人队打的确实不好但是bo1bo2咋了,基本都没啥大问题?
bo3下半奇人都当表演赛打的人情世故局了,作为捏粉这个四抓有没有含量看不出来?又开始只压力椒人?

就不能人屠都加练,小夜冥回首发?[疑问]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