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第二天
本来想辟谷七天又变成液断 现在变成半流食了 主要还是不想太极端了 今天有点头晕其他还好
早上吃了一个蛋白棒 中午自制了燕麦黑芝麻糊糊 超级好吃啊!是谁说不好吃的!像个小甜品而且我还是用的无糖的黑芝麻糊,又喝了一瓶纯牛奶加一根蛋白棒 大概喝了2l水 真的好渴 燕麦真的是通便神器!喝了以后就去wc了 我今天还去买了酸奶和香蕉自制了隔夜燕麦杯!期待😚叫了可可粉无糖的就是弄的有点多了 明天要分两顿吃
我一定会瘦到88斤 加油!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