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猫住
24-11-02 11:49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萌宠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最喜欢的无牙仔终于回家啦!
想说点什么,回想起生病了微弱的她,还有每次看到我都会扒拉笼子的她,但是今天主人来接她 她很开心,也吃了超级多的猫粮。
总之,一定要幸福呀,橘座!!(主人给她取了一个超级大气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和猫住##猫咪消防员##领养代替购买##宠物营业日记#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