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虎[超话]# @海河冲浪手Surfrider
第600场以0:5收尾,突然想起那天我妈问我的一个问题,远征这么多次每次都输,每次衣服弄的巨脏,每次来回路程耽误那么多时间,值吗?
我没回答她,因为她从不看球,也没去过现场,她只是知道去看球了,又输了。但每一个去过现场看过球的人都会被场上的气氛所带动。甚至共情能力强的人第一次去就忍不住的喊两声助助威。
进入南看台也有两年了,两年里去了
40+的主场,远征踏遍五湖四海,把泰达的声音响彻在不同的体育场。今年,门旗画了(腰废了),大旗举过了(手废了),足协杯也是跟海港踢的时候短暂的当过一场领喊(嗓子废了),如果你问我做这些为了什么,我会笑着说,热爱啊!(热爱需要解释吗?)
每场站立助威90分种,看完球转天腰酸背痛腿抽筋,坐硬座来回30个小时去远征..(这些是联合纵队很多人的常态)你觉得这事儿是对的,他就是值的,觉得一帮二傻子为看个球浪费时间,那就是不值的。
今年就这样了,主打一个融入,明年的目标:通过自己的力量,让不了解足球,不了解天津看台文化的人们试着去理解它,让更多的人爱上足球这个项目,爱上津门虎这支球队。
2024赛季打板结束,我们明年见💙🤍
最后对联合纵队的每一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说一句:又一年~大家都辛苦了啦[心][心][心]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