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头_
24-11-03 00:36

今天的妆效实际上是很不满意的,太久没化了,然后就感觉跟之前很不一样明明一样的步骤,也可能是人老了太疲惫了吧哈哈哈

二战唯乐自助,这次平常心去吃,让我想想吃了什么,
香蕉切块(!!!!最好吃我很喜欢)
咖喱面包(一如既往的咸外面的肉松但很好吃)
布丁烧(哈哈哈跟金蛋羹一样口感但是不腻)
提拉米苏千层(室友拿了我这次没拿,但真的这次苦了很多就很腻)
哈密瓜千层(最后吃的!很清爽我很喜欢!
腊肠贡菜恰巴塔(可能叫这个名字,我室友说有点辣,很大一个我咬了一口还不错)
辣条碱水(从别的小姐姐那边拿了两根..不好吃!!!)
蒜香面包(好吃~蒜香永远都不会错!)
蓝莓乳酪贝果(哈哈哈这个也不会错!)
香肠千层塔(自创名字,因为真忘记叫什么了,香肠好吃我喜欢,这个吃了两个半很多)
橙汁(居然比美式解腻,很不错)

但是下次不会再吃这家了,因为品类也吃的差不多了嘿嘿大口吃就是很爽啊mo

晚饭吃了冷面跟甜辣炸鸡(这炸鸡辣的要死跟甜没关系)

今天还拍了挺多有趣的照片好看的照片,还在p,应该会发朋友圈

哈哈哈哈后面几张广角搞笑图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