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晒早餐[超话]# 早安~~抹茶牛乳+黑芝麻碱水贝果~~
早早早,周末多睡一会,起来就吃现成的吧嘿嘿嘿,冷冻里的黑芝麻碱水复烤一下,这满满的黑芝麻真的是过瘾,抹茶牛乳颜色没自己弄得好看,味道倒还行,不会觉得甜腻。
#早餐打卡##生活手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