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黑胖花
24-11-03 10:1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有位姐妹昨晚刚收到面膜,今天就复购了。

估计是昨晚使用感非常好。嘿嘿嘿,这是对我选品最大的肯定,开心😃

小红盒的这款面膜,值得大家拥有。

(他们家也不是每个单品都好的,卸妆膏和面霜就很一般,所以我就没上。还有款更便宜的面膜我觉得也一般般…就挑了好的上。

现在我店里卖的,都是我试下来觉得不错的单品,大家放心买,肯定不会有错[坏笑]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