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又走丢了
24-11-03 18:06 微博认证:军事博主 微博乡村振兴助威团成员 退役军人 科技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5辆车同步掉头的新型通道你会开吗#
网友调侃: 凭啥我要到1号位再调?不按编号会不会扣分?[揣手][跪了][跪了][跪了]

其实,很现实的问题,5辆车同步调头,有多少人会顾及后方,自觉跑到往前1至5号排位,按号再调?[笑cry][干饭人]#多地已采用多车联动掉头通道#

个人以为,留出足够距离,不标号,能过几辆算几辆吧![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或者是设置调头专用车道…… http://t.cn/A6naXHzZ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