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老刷到大冰老师的直播切片,就突然想到大学时他来学校里的签售会
高中就一直都很想出疆闯闯 高中时候冲劲儿和胆子很大,自己去北京艺考,觉得自己怎么样都可以,什么苦都能吃。脑袋里只有干就完了。
奈何大学又在新疆
但随着年龄长大和经历,那时我不在勇敢越来越胆怯了
我告诉大冰老师,人好像越长大那股冲劲儿就越小,人顾虑的也越多,人就变得不再那么勇敢 我想问问您 您觉得我这样的心理该出去闯闯吗?
他给我的回答是 人是可以去选择拥有五湖四海没有血缘的亲人的 他自己就是这样 每个地方都可以是有个“家, 出去闯闯吧,你该出去闯闯 不行还有新疆这个家
我其实已经不太记得他还说了些什么了,我只记得他说的一番话更加推了我的信念一把,让我的思想更加的自由了
有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安排好的,看鲁豫说她觉得都是安排好的没有后悔的事,如果你现在后悔那你当时选了别的选择你还是会坐在这里后悔,说这一番话。你的结局不会改变。说明白点就是网上很火的话:不要去美化你没走的那条路。
我既悲观又乐观,既文艺又俗糙的不行。
所以我虽然有痛苦但都没有后悔过,我觉得自己所经历的一切糟糕的事都奠定了我今天的幸运和能力
现在的我很多时候都觉得在吃小时候那个努力的我热爱的我的老本,也许我现在也是?但可能跟小时候的专注度来说差远了哈哈哈,但还好,我就会觉得此时此刻不逼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愿意去思考了,怕很多事情
但这段时间看相册,突然觉得还挺牛逼的。虽然我出疆的动力不全是大冰老师这一句话,还有很多我觉得所谓的命运安排 周围勇敢的人的先例,但真有点宿命那意思,那时候我那么犹豫,害怕。现在,我真的出来了。并且以后一直想要的是自己有可能的话,以后在每个想生活的地方都生活一段时间
那这又感叹到了,环境和身边的人真的很重要hhh
因为周围的朋友都特别的勇敢,温柔,上进,都很好。所以我在她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也潜移默化的跟着她们这么在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