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Design
24-11-04 23:1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今天去了隔壁的上汽奥迪看了看。
新店开张,价格确实低的离谱,A7L才29万多(应该是贷款价)。

看了一下Q5 Etron,之前从来没关注过奥迪的电动车。七座版本,有点兴趣。算上补贴应该22左右能落地。20万左右的纯电7座真的很少很少,零跑C16,奕派008算吧。
这车长得也还行,续航560。但是后轮鼓刹拉胯,看很多车主评论刹车太软。

虽然去看了,但是一张照片也没拍。传统品牌的服务态度根本不是新能源门店能比的。新势力品牌门店会问需要介绍吗?如果不需要就会让我们自己看,给我们充足的自己看车把玩的空间。但传统品牌就是一直跟在边上,没有距离感。上车看了两下就走了。

看车还是商场里最舒服。Q5 Etron如果在商场我愿意再去多了解了解[偷笑]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