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就说这品味的问题……谁知道这碗面的含金量[笑cry][笑cry][笑cry]前天没来得及吃的青酱意面,昨天吃剩的牛排小半块,再加上一个月前买的酱瓜,配上小伙伴送我的精品耶加日晒,都还是很满足[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上海
咱就说这品味的问题……谁知道这碗面的含金量[笑cry][笑cry][笑cry]前天没来得及吃的青酱意面,昨天吃剩的牛排小半块,再加上一个月前买的酱瓜,配上小伙伴送我的精品耶加日晒,都还是很满足[笑cry][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