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换工作之后,不少公司都多少产生了一点“黑客不足恐惧症”。
下面说的这个,还不是管理岗,就是纯技术岗。但这人屁都不会,严格意义上的屁都不会,Hello World 都写不出来那种屁都不会。他拿了几个洋人 PPT 里的截图说是自己的成果,还说多少国家项目背后都是他做的技术攻关。你们猜这人当时拿到的 Offer 是多少?
年薪 200 万。
发布于 北京
十年前我换工作之后,不少公司都多少产生了一点“黑客不足恐惧症”。
下面说的这个,还不是管理岗,就是纯技术岗。但这人屁都不会,严格意义上的屁都不会,Hello World 都写不出来那种屁都不会。他拿了几个洋人 PPT 里的截图说是自己的成果,还说多少国家项目背后都是他做的技术攻关。你们猜这人当时拿到的 Offer 是多少?
年薪 200 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