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家
24-11-06 15:0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简单美味下午茶,不用考虑够不够分,都是我的😋
满滋屋的三明治吃了好久还是没吃腻,记忆里的洪瑞珍就是这个味儿。乔妹和我一样也爱吃稀酸奶,之前吃了很喜欢又回购了,昨天问我能不能吃冰箱里那个布丁,我想着日本带回来的布丁早就没了,她说就是之前吃过可以拌一拌很好吃的布丁,最后才发现说的是酸奶,的确和那款布丁质地很像[偷笑]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