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边给SL换个原厂的辅助电瓶,打开盖板的时候电池居然在冒烟了,还有高温,感觉好危险!还好没拖着一直开不换,不然,不然感觉SL差点要没了……[泪][泪][泪]#欣哲频道##sl55 amg##amg# http://t.cn/RA09aRn http://t.cn/A6nNG2PM
发布于 上海
今天在家边给SL换个原厂的辅助电瓶,打开盖板的时候电池居然在冒烟了,还有高温,感觉好危险!还好没拖着一直开不换,不然,不然感觉SL差点要没了……[泪][泪][泪]#欣哲频道##sl55 amg##amg# http://t.cn/RA09aRn http://t.cn/A6nNG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