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网名了
我真羡慕男的代谢高 还不馋
六点半进家
我就开始吃我的水果 酸奶300g加一个红心火龙果
然后整理面包 我又开始吃
吃了一个不满足 又吃了第二个呜呜呜
明天真的胖死吧 一千多卡 今天吃了太多东西了
我好害怕明天体重让我又心死 崩溃[老师好][老师好][老师好]
我怎么这么馋
提拉米苏蛋挞 好吃 很酥脆
开心果树莓牛角包 这个面了 一点也不可颂
没有我在杭州上海买的好吃 第一次杭州买的 巨好吃 馅也多 可颂也酥
终于7点之前吃完了
我要去洗澡揉肚子!!!
希望少胖一点 拜托🥺[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