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买的这个薯角,我觉得甜辣和海盐芝士味的好吃,我放到小号橱窗里了,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瞅瞅,我在超市买的这个雪糕也好吃,里面还有珍珠,才三块钱。看永夜星河快被迷死了[泪][泪][泪][泪][泪][泪]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