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冰箱彩电大沙发”是一部分人对国产车的偏见戏谑说法
这仨玩意人国外大厂30年前就开始宣传了
只不过贵了,你接触不上
我国人民吃饱饭才多少年啊
让你用上了你还不满意了?
发布于 陕西
我一直以为“冰箱彩电大沙发”是一部分人对国产车的偏见戏谑说法
这仨玩意人国外大厂30年前就开始宣传了
只不过贵了,你接触不上
我国人民吃饱饭才多少年啊
让你用上了你还不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