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侃车
24-11-07 20:2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你在乎车内空气质量吗# 今天已经立冬了,冬天最让人头疼的就是通勤路上打到车内有臭味感的网约车,那个味道好像钻进了司机师傅的被窝,然后在看两眼手机,再晕车想吐的感觉分分钟油然而生,直达上颚。


昨天傍晚,北京市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的短信,最近鼻炎严重或者是比较敏感体质的人,已经感受到呼吸时的鼻子和喉咙会有一些微微痛。



所以,车内空气质量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乘车人的整个行程中的感受,换句话说就是汽车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的同时也会因为车内难闻的气味而大打折扣。而汽车的空调滤芯功能只能过滤空气中一些较大颗粒的杂质,也有朋友买了车载净化器但总是想不起来用,略有浪费。

那么各位老铁,您在冬天打到过“臭”的网约车吗?会不会很反感?开车的朋友们,会选择带香氛系统或者空气净化系统的车吗?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聊聊。

步入社会至今,小编还是真没有打到过“臭”的网约车和出租车,相反都是略有些乱或者很舒服的车,整体感受还不错的。遇到过那种车里有“臭”的车,但那是认识人的车,不过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不是天天坐人家的车,哪有那么多事,人家自己很“喜欢”吧。 还有就是,小编会考虑一台自带香氛系统或空气净化系统的车型,尤其是自带香氛系统的车是真的舒服,开起来都是享受,每一次车内呼吸都是香香的,都是良好的驾驶感觉,心情极为舒畅,虽然后期更换香氛配件小贵,但个人感觉值得。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