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第一次吃DQ,
买了个标准杯,28元的芒果芝士蛋糕粒;
贵贵的,然后真的很齁甜[顶][顶][顶]
以后应该不会再吃了🤔🤔[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河南
【DQ】第一次吃DQ,
买了个标准杯,28元的芒果芝士蛋糕粒;
贵贵的,然后真的很齁甜[顶][顶][顶]
以后应该不会再吃了🤔🤔[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