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完琴房都能顺手领到吃的,今天是小蛋糕,不难吃甚至因为我饿了两顿还挺好吃的。昨天买饮料买了印度茶chai,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以为跟锡兰红茶差不多,结果是香料茶,一口下去毫无防备,卤料味儿直冲天灵盖[衰]多喝几口喝习惯了也还好,多加冰块奶油雪顶不会难喝到哪里去的。昨天第一次轻轨遇到查票(我当然买票了!是说比较新奇),几乎腿碰腿的四人座斜对面的那人疑似精神不正常,我吓得不敢动,不知是我少见多怪,还是别人见怪不怪了。 昨天从动物园回来以后一个人喝了750ml粉红色香槟和两杯伏特加,舍不得睡遂果然失眠,然后才想起来今天预约了琴房得去。明天去爬树。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