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啥情况,满大街大学生骑共享单车往东走?
看朋友圈才知道,孩子们集体去凑热闹!
其实有啥呢?
研究生刚毕业那会儿,我们也常骑车去开封,找同学喝驴汤。更别说骑车去中牟万滩吃大锅炖肉了。
顺便说,上世纪末,郑州的初高中生,骑车去黄河边、邙山头,不是家常便饭吗?
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骑车总比躺宿舍玩游戏、看视频,不强多了吗?
关键骑去要骑回来!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