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adoor
24-11-08 21:33

回来以后连续吃了三天饭团,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饭团🙂‍↔️
p2 塩むすび(のりなし):ザ·正門的な感じ🤣本来买是为了搞抽象,结果没想到味道这么抽象,比想象的味道还要再淡几个度。。。
p3-4 卵黄+肉そぼろ:看完最想吃的一个,但是当天没吃完和鼠鼠都是第二天吃的,可能生蛋黄容易坏结果双双拉肚子🥲味道真的很不错很合我口味,是杂粮煎饼里的甜酱一样的酱+蛋黄+肉沫,愿意为了它拉肚子
p5-6 牛甘辛わさび:(话说回来这个本来是带给程师的结果小食只愿意拿一个,结果到我肚子里了)甜辣口,但是还是甜占了上风,是日料里常见的甜口ソース的味道,但是加了一丢丢辣味,感觉比起饭团更像一道菜
p7 明太クリームチーズ:自己对明太子法棍以外的明太子制品不是太感冒,既然是招牌也尝一下,对咸的东西比较苦手不过这个也在接受范围内,放冰箱以后再复热奶油的口感肯定是没有那么好了,里面明太子很大块,热一下也很好吃!
p8 だし巻き玉子:下飞机发现我的包里怎么有股淡淡的海鲜味,再一看我靠这出汁还能漏啊,但是还好无色无味没什么污染。吃起来就是能想象到的加了高汤的玉子烧的味道,几口没了😕
为了凑九宫格再加一张PARCO剧场的咖啡,当我觉得自己命苦的时候就回想一下它的味道,感觉它苦赢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