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吃芋泥而不懒
24-11-09 01:02

✍🏻最近

10.26号在上海去见了老卢,是很早就在期待的事情。特意回家一趟去翻出高中时期看的书,其实后来大学也会看。是啊 24了还是需要老卢
这次见面老卢说“你的人生不会轻易完蛋的,不信你试试看,努力活下去,活下去再来见我一面” 是呢 人生真的很奇妙,不知道在某一年某一天就会见到你期盼已久的人,就会发生你从未想过的事,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 你要努力活下来,这个时代活下来太不容易了,我也常常反思我的功利,我讨厌这个世界的绝大部分,但确实有那一小部分可以留住我。愿自由,自由就是不再寻求他人的认可。[照相机]
11.6收到了秋招的第一个不错的offer。这段时间一直很忙,跑实习 跑面试笔试 赶论文。我慢慢能够做到的是去正视自己的想法和需求,很多事情会顺着自己的感受来 这样会比较轻松。
一直在哐哐吃好吃的,别说了 秋膘已经长起来了,但还是忍不住不吃[坏笑][耶]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