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感受下@好波同学 给我雨天演示问界M5的下车自动泊入,他还在旁边说:咱俩好像傻子。我内心:我就是文明人不能骂人[泪][泪][泪][泪][泪][泪]但挺得确实好,旁边特斯拉车主看呆了[doge][doge][doge][doge][doge] http://t.cn/A6nllD29
发布于 浙江
来感受下@好波同学 给我雨天演示问界M5的下车自动泊入,他还在旁边说:咱俩好像傻子。我内心:我就是文明人不能骂人[泪][泪][泪][泪][泪][泪]但挺得确实好,旁边特斯拉车主看呆了[doge][doge][doge][doge][doge] http://t.cn/A6nllD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