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搞机的老王
24-11-09 11:39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来感受下@好波同学 给我雨天演示问界M5的下车自动泊入,他还在旁边说:咱俩好像傻子。我内心:我就是文明人不能骂人[泪][泪][泪][泪][泪][泪]但挺得确实好,旁边特斯拉车主看呆了[doge][doge][doge][doge][doge] http://t.cn/A6nllD29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