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世界上最毒的药
希望生产厂家破产天天踩到狗屎
13个月了还没恢复
答应我啊千万不要去碰这个药
任何推荐这个药的药商你们直接拉黑吧
恨死
这胶原蛋白是从硫酸提取的吗?这么毒
前情
http://t.cn/A6nYFDp1
#668的水光记录#
发布于 上海
这是世界上最毒的药
希望生产厂家破产天天踩到狗屎
13个月了还没恢复
答应我啊千万不要去碰这个药
任何推荐这个药的药商你们直接拉黑吧
恨死
这胶原蛋白是从硫酸提取的吗?这么毒
前情
http://t.cn/A6nYFDp1
#668的水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