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酱生产基地
24-11-10 20:23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2901【谁不会啊】肾亏我真的玩过,我当初退游一是因为物价贵,二是因为卡真的很难出[允悲]。现在网上各种夸肾亏循序渐进的我真的很疑惑,我当初一直和朋友吐槽主线刚认识,但是常驻池的卡已经do上了,而且我没记错开服就是各种嬷嬷卡的。而且明明深空的文案各种霸道总裁,看的人很累[允悲][允悲][允悲]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