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做猫窝……失败……我看嘬嘬特别喜欢趴在行李箱上,苦思冥想一个月,设计一款类似的猫窝,又是粘又是钉,废了我两卷纳米胶,结果嘬嘬死都不肯躺一下……[允悲][允悲]可能是太软了,缺乏安全感,很多猫不喜欢类似吊床这种感觉的。
二楼闲置的王八壳子拿下来给野哥用了,塞进去就不肯出来了[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