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a酱本酱
24-11-11 18:15

因为在北京很想念家乡的味道,所以前几天买了一个肠粉机!打算自己做做卷筒粉!
昨天第一次做卷筒,我选了自己喜欢馅❣️
豆角➕香菇➕木耳➕大葱➕碎肉➕蒜
(可惜没有马蹄,没有买到)
分别打碎~再倒入料酒➕耗油➕酱油➕盐一起搅拌均匀!
(为了搅拌均匀,搅拌非常久)
然后开火起锅,放入花生油热锅,爆炒肉馅,炒熟出锅!
([哇R]爆炒好,我自己都闻到浓浓的香味呢!)
再打开米浆粉加入配比的水搅拌均匀~
把肠粉机加入适当的水煮沸,拿出托盘刷清油(以免粘锅)倒入米浆粉铺匀,差不多3~5分钟米皮就做好了,拉出托盘,倒入炒熟的肉馅,卷成条出盘~
最后加上我超爱的黄皮酱➕柠檬酱➕辣椒酱~
PS第一次做面皮有点厚,但是味道还不错!
开心૮(˶ᵔᵕᵔ˶)ა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