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宠粉的没谁了吧,这个与其叫乐园,不如叫户外人的“迪士尼”,在这户外能玩的应有尽有,园区占地2500亩,越野场地占了1700亩,敞开了耍~这才是中国越野文化该有的样子!这种感觉你喜欢吗?#越野之道# #我与汽车的日常# #硬派越野# http://t.cn/A6n8a9rO
发布于 北京
这么宠粉的没谁了吧,这个与其叫乐园,不如叫户外人的“迪士尼”,在这户外能玩的应有尽有,园区占地2500亩,越野场地占了1700亩,敞开了耍~这才是中国越野文化该有的样子!这种感觉你喜欢吗?#越野之道# #我与汽车的日常# #硬派越野# http://t.cn/A6n8a9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