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turbo
24-11-12 15:45

很明媚的晴天。
午睡在沙发上,简直要冒汗。怎么都躺不住,很想喝杯咖啡或者开一份芝士蛋糕。但我最近已经吃太多甜食,而甜品对癌症很不友好。。。想来想去,买了些水果。
羊角蜜和果冻橙。水分充足很适合我,药物整天令我口干舌燥。喝很多水,每天都双腿水肿得厉害。水喝多了觉得无趣,就想着法儿给自己弄点合适的水果还有饮料。也就是低糖柠檬茶,饮料能有什么好东西,但它确实能带来一些快乐。
今天的羊角蜜新鲜饱满,立刻切了一个,码放在盘子里,坐在窗台边上一边看书一本吃。正好看到沙依横布拉克那篇,大段关于阳光下的草原和森林河流的描写。我站起来趴在窗户往外看,楼下的树叶也被阳光照的闪闪发亮。甚至连切好的羊角蜜都在闪烁着新鲜的光芒。真水灵啊。
翠绿的瓜肉,中间是橘黄色的瓜瓤。大自然是懂审美的,配色总是天然和谐。想到今年新买的V领毛衣正好是瓜瓤的颜色,配上翠绿的戒指和项链,不由得开心起来。
等我脖子上的输液港拆了,穿起来一定会好看吧。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