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好好说话但我真觉得你有病
24-11-12 17:54 微博认证:社会艺术水平电子琴十级 美食博主

之前库迪刚和加菲猫联名我就喝了一次觉得不好喝 不信邪今天又点了
还是不好喝啊啊 超级甜
🍑🥤
也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就不爱喝桃子味饮料[可怜]

不过确实很通便我喝了几口不到半个小时就肚子痛跑去🚾了啊啊啊
#今天喝什么#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