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咲安
24-11-12 22:29

写一下我的“非膏状修容”

按试色顺序哈
/foreverkey
今年用的最多的 修鼻子脸颊都很不错 质地颜色我都很喜欢 包括刷头也是不错的 在我这里木有缺点 我走哪带哪的
/sheglam softtan
存在感特别强 是能改变人种的程度..刷头我觉得一点太大了 好吧因为它让我有络腮胡我耿耿于怀 怀恨在心
/黑兔
液体修容届少有的自然挂修容 和我的肤色融合的很好 不会显脏 颜色适合修脸颊鼻子 宽容度很高 质地也不错 会是我新的爱用
/colorgram 03
掌握了手法在用就很好用了 很自然的颜色捏 特别适合我的日常妆容 没有那种鼻子拔地而起的突兀感
/ooo修容笔01
比楼上纯在感强 但也很不错 膏体直接上脸也不会破坏底妆来着 笔尖也是比较好把握形状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