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小妹的学校,校区在远郊,打车来了一辆电车回酒店,全程司机开车太快,真的我说一句话马上就要yue到车里,我说慢点开吧我晕车了!太推背了!
回来的路上,想起北京北漂的同学工作医药公司和住所都在顺义,就是类似这种感觉,感觉大城市打工蛮辛苦的,不要奔波劳累,幸福感低。
越来越追求一份惬意。
武汉人力资源是个缩影和写照。
和舒适区蛮不一样的,各有利弊吧[努力]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