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就自然醒了,于是下楼跑了个节奏训练。跑的过程就发现心率压不住,跑完最大摄氧量还掉了。真心求教,有人知道佳明的热适应到底怎么理解吗?夏季训练的时候我都能到100%,怎么现在十几度反而给干到个位数了啊[苦涩]
发布于 湖北
